您好,欢迎访问生态建设网官网!
 首页>>孵化创建

《智慧新能源有效供给体系建设》课题浙江示范基地揭牌

2023-12-11 浏览:432

        2023年12月10日,《智慧新能源有效供给体系建设》课题浙江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浙江爱知道集团总部隆重举行。中国供给研究院院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课题组组长贾俊飞、国电能源管理集团党委书记张卫功、深圳航能氢醇能源创新研究院院长连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课题组副组长王斌出席了揭牌仪式,浙江爱知道董事局主席蒋凯森、浙江爱知道集团总裁金小平、浙江天牛元启副总裁马蹬强、中勤新能源集团总裁王旗正和示范项目团队参加了活动。

image.jpeg

(揭牌仪式现场)

       《智慧新能源有效供给体系建设》课题是《中国城市报》社《供给侧给构性改革研究》课题中重要的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课题,课题围绕着新能源产业创新链、产业链融合高质量发展进行探索实践,其中,深圳航能氢醇能源创新研究院和中勤能源集团氢醇绿色能源项目成功实现了氢醇绿色能源创新科技成果的成功产业化实施,这些成绩离不开浙江爱知道集团充足的资本有效供给,同时,项目三方已经组建了强有力的现代化管理、运营团队。

image (1).jpeg

(中勤集团能源团队)

       中勤能源集团团队 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示范项目实施团队共同开创出了首个具有示范意义的“智慧新能源有效供给体系”雏形。未来,课题组将结合我国风电、光电制氢、氢制甲醇和氢醇燃料应用全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快推动浙江示范项目的推广。

image (2).jpeg

(贾俊飞同志讲话)

       今天的揭牌仪式,标志着课题示范项目团队坚定地迈出了新征程的第一步,与会领导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鼓励大家团结一心,活学活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思维,积极整合区域政府资源、企业资源、金融资源,助力区域双碳目标实现和能源产业优化和升级,助力区域能源有效供给保障体系建设,用实际行动为我国新能源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生态建设网©1997- 2023   严禁盗版或抄袭本站 

生态建设领域大数据信息化平台   国家乡村振兴工程公共资源共享平台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京ICP备13043172号-6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路1号